close
昨天剛剛說過要禹哲能不能上來一下下,
來看看我們,看看留言,
剛把我的留言送出去,
就看到了蜜糖們都在說禹哲發生車禍的事情,
當時針嚇壞我了,頓時間不知該做些什麽,
只有一個意識是要看看那篇新聞報道,
看看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有沒有受傷,
可是我竟讓愣在那裏好久都不知道該怎麽做,
就連網址的點都打成了逗號,
好半天過去了,才緩過神來,
眼淚也不自覺地往下掉,
我真的是不知所措了!
真得真的嚇死了,擔心死了!
今天還是一樣,
禹哲沒有更新,
不過沒關係,只要知道他沒事就好了,
其實前幾天一直有不安的感覺,
沒想到會發生這麽嚴重的事情,
其實真得很像對他說聲對不起,
如果我知道是因爲這件事情,
這幾天都沒上來,我會理解和體諒的啊,
也不會說請他上來一下下,看看我們的話,
真得很後悔,說出那樣的話,
現在想想就覺得很愧疚,
本來他就很忙,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更應該有時間就讓他休息,怎麽還...
其實我真得真得也就是放心不下,
好啦,沒事就好,
by 心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