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享受的也差不多了,
也是時候去外面上一些課什麽的了,
報名了計算機補習班,
要好好利用假期的時間,
不要浪費了,
雖然我都會在平時畫一些畫,
或是彈彈琴,跳跳舞,
但是這個還是和那些藝術的東東不太一樣嘛!
我還要好好學英語,因爲禹哲是英文係的嘛!
嗯,拍了新的照片哦~放在相簿裏,
換了新的髮型,
開始新的生活,
好像心情也不一樣了誒~
我會努力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更加精彩哦~
也許在我的生活中也會有奇跡發生哦~
我會靜靜的,努力的等待著奇跡的到來,
因爲我相信!
by 心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