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
儅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覺得你是一個鄰家大男孩,
儅我第一次看到你的部落格時,
覺得你是那麽體貼帥氣與真誠,
儅我第一次給你留言時,
心理的想法很難用言語形容,
儅我第一次聽到你的歌聲,
心靈深處有种無聲的碰觸
儅我第一次為你寫文章,
覺得世間最美好的詞都難以形容我對你的感覺,
儅我第一次關注你的一切時,
慢慢的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
儅我第一次夢到你時,
美夢甜的會讓我不想醒來,
儅我第一次感受你時,你讓我知道了什麽戲劇!
阿草:不折不扣的大好人,
雷克斯:好學生?坏孩子?
payeasy:只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最愛還是你:牽著你的手才知道是永久,
梁思南:鐵人組的正義之士,
田光楨:驕傲,自信,充滿青春的朝氣,
......
還有更多更多角色,可以讓我了解你,
無論是在演藝的道路上還是唱歌上,
你都會是我心中最最閃亮的六等星!
by 心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