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禹哲的更新,“期待……”,
心裏的感覺怪怪的,台中又會有活動了,
好多臺灣的朋友又可以和禹哲見面了,可是我不行誒。
真的真的好想去,可是這不僅僅是希望而是奢望吧!
我只是一個20歲的女孩,自己根本沒有能力想去哪就去哪。
這並不說明我沒有自由哦,只是……那裏真的太遙遠了!只能想想罷了。
禹哲說已經把大家的留言都有看過一遍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的呢?應該有吧!我覺得其中有一句
“只是太多事情同時進行,實在抽不出空一一回復”這句好像是對我說的一樣,
因為我曾在留言中有提到說沒有辦法留言希望他能夠到我的部落格看一下,
他真地看了我的留言誒!好高興哦!而且他在後面又有說道:
“暑假到了,大家就開開心心的玩樂吧!”我在留言中也有提到說:
關於考試和放假的事情呢!所以他看到了我的留言哦!開心~禹哲真的好貼心呢!
對了,還要告訴你一件事情哦!我今天完成一件作品呢,是一幅畫,
今天的畫畫得很快,而且超有feel的,因為在畫畫的同時一直都在聽《最愛還是你》,
哈哈……
如果……我能夠在你的身邊該多好啊!
這樣子我可以幫你打理生活中的瑣事,
就算是禹哲再把熱巧克力灑到褲子上也會有我幫他啊,不會讓你一個人的!
不知道這個夢……看了新的雜誌,有禹哲的新消息哦!
上面說禹哲在自己的愛情面前會很羞澀的,不會很主動,只是會默默地看著,
做一些會引起對方注意的關懷,那不知道禹哲喜歡的女生會是什麼類型的呢?
如果禹哲不是很主動,那麼做女生的是不是就應該主動一些呢?
如果我認識的是生活中的你,我想我一定會對你說:禹哲,我喜歡你很久了,
請你和我交往好嗎?也許我只是寫在這裏,其實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呢!
獨處對我來說是件幸福的事情,怎麼有勇氣會說出這種話呢。但是如果真得讓我遇見你,
認識你,那麼就會有這麼一絲動力在鼓勵著我,因為你是唐禹哲!
By 心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