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當時的風刮得真得很嚇人,
也許這根本和颱風沒得比,但是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天氣陰得像是傍晚,雷聲也很響,
但是真的覺得好孤單好害怕,真的希望那時會有一個王子出現來保護我,
溫柔的跟我說:別怕,有我在,我會保護你的。
雖然這並不是多麼肉麻的情話,比起我愛你那種話聽起來要平淡很多,
但是對我來說真得像是救命稻草一樣呢!真的會讓人感到安全。
孤單的時候真的需要一個溫暖的肩膀借我靠一靠。
雖然你很瘦,但是你的肩膀很寬,手也很大,
我想靠在你的肩膀或是牽著你的手一定會很溫暖很安全的,
你總是給人很乖的感覺,雖然你和他只相差4歲,但是你看起來比他小好多呢!
你們真的是不同的style,真的誒!我想和你們兩個人相處會是不同的feel吧!
像是生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
你一定要常常笑哦!雖然你不笑的時候很帥,
看起來很憂鬱的樣子,但是還是希望笑容會常常掛在你的臉上,
我知道雖然你看起來很內向,對事情很冷淡的樣子,
其實你的心裏是熱情地對吧!在生活中,你是一個知心的朋友,
一個會照顧人很窩心的朋友,你不會對你身邊的人吝嗇你的關心,
同時又是堅持的正義的,就像南學長為了同學們的利益組成的鐵人足一樣吧!
如果作為男朋友呢?我真的不敢想,但是我知道真實中的你一定會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見面的那一天呢?
就想見他一樣,雖然是短暫的,但是卻是難忘的,
雖然我是很瘋狂的喜歡你,但是……理智上我還是會很清醒的,
放心好了,情感上的瘋狂未必不是好的,瘋狂才會熱情吧!
by 心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