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好 我想知道
離開我以後 是否很幸福
忘不了 又得不到 這痛苦 又太清楚
where are U now 現在過的好不好
Ill be home 等待你的回答

Dont say Good-bye 等你回來
突然的離開 叫我如何能釋懷
我會更勇敢 只要你回來
where are U now 現在過的好不好

Ill be home 等待你的回答
where are U now 別在假裝記不了
我的好 被你通通都遺忘掉

where are U now 現在的你好不好
不重要 你已不再愛我

where are U now 別再裝作你忘了
我的好 早就被你都遺忘掉

where are U
U look it away from me
I will hold on for ever more
別擦去 這最美好的過去 我們相愛過的記憶

where are U
look it away from me
I will hold on for ever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