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飞的时候很困难 但还是努力的冲向天空 带着重不曾有的勇敢
飞起来就坠入云中 感觉象是迷了路 有些忐忑 有些不安
不到终点 你不能换乘别的航班
从此以后每个起点终点 我都会陪你一站又一站

这才是爱情 ,浪漫的爱情,永久的爱情
你相信爱情吗?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真的害怕
也许总觉得相识是一种错误
暝暝之中安排了相遇
却又不能永远在一起
也许,
我真的太贪心
可是
又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爱情和飞机一样的呢
起飞的时候真的很困难
两个人彼此等待着对方先迈出第一步
却迟迟等不到
终于跨出了
甜蜜的爱,
让你陶醉了,完全失去了自我
一旦陷入了
就不可以再换乘别的航班
我不再相信爱情,因为伤口很难愈合
但是我仍然相信飞机与爱情的哲理,因为我盼望有一天能和你相爱
希望到时候,我们的爱情是甜美的结局
更希望你不要再轻易对已乘的航班动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