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我,
禹哲的新專輯,
明天就要開始預購了,
但是我打電話問了幾傢唱片店,
都沒有誒!
恩~
好像在大陸沒有發行吧!
沒關係啦,也許是會再晚些日子,
只要是能夠聽到他的聲音就好了,
今天應經進入了倒計時階段,
真的真得很期待這個時刻的到來,
其實我還真的有些小緊張呢~
很奇怪哈~
緊張的應該是禹哲才對,
怎麽會是我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嗯,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不知道禹哲會不會興奮得睡不着覺呢~
應該會吧!
我會守在這裡,
一直到今天的最後一刻,
在淩晨開始那的瞬間,
送出我的祝福,
一定要等我哦~
by 心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