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他會怎麼想呢?他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感覺呢?他會不會也喜歡我啊,我常常會想這個問題,我幾乎每天都會有他的消息,但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不安呢?,我本來以為放假的這幾天除了上課我都不會有他的消息,最近他的飛信也都顯示在離線的狀態,沒有想到昨天,就在昨天他發了短信給我,雖然只是一條比較好玩兒的短資訊,而且這條短資訊我以前也有聽說過,但是我還會很高興的和他討論半天,我發現如果有他的消息我會很興奮,整個人的心情都會變得很好,明天就要上課了,真得很期待,從來沒有期待過上課,這次不知道是怎麼了,從放假的第一天,不,應該說是從和他分開的那一秒開始就期待著和他的下一次見面......真得不知道如果他真得喜歡我,而且提出來要和我交往的話,我到底該怎麼辦呢?是應該同痛快地答應還是拒絕,明明知道如果和他交往不會有長久的結果,因為我的爸爸媽媽不喜歡他,如果我們在一起,他們是不會同意的,也許弄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如果拒絕呢?我會有哪個勇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