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不知怎麽了,好像喜歡上了一個人,又好像愛上一個人,心裏的感覺怪怪的,這種感覺不知是喜歡還是愛......
我們...沒有美麗的邂逅,沒有浪漫的初遇,他是個很有個性的人,從來都只是不管別人說什麽,只做自己。
他是我的老師,最初我只是單純的上他的課,後來和他聊過幾次天,覺得他人還不錯,他知道得很多,而且很有本事,更重要的是他很快樂!
考試結束了,課也結束了,心裏是有一絲輕鬆的感覺,但是並不是有多麽的放鬆,在我的心裏面更有一分不捨得,我有些擔心在考試結束了以後同時也會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儅他是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儅我知道他爲了給我們做題,每天晚上都不回家只在工作的地方睡,儅我知道每天他都會三四點才睡覺,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的時候,心裏不免有一絲心疼,好想幫他做些什麽......
他是個快樂的人,不了解他的人都會認爲他是一個快樂的人,好像每一天都沒有煩惱的事情,但是我總是有一種感覺,他總會把所有的不開心所有的委屈都放在心裏面,他很愛開玩笑,也許是爲了掩飾他的不開心吧!其實我真得好想告訴他,如果有不開心都可以跟我說,我說過我是一個不太會説話的人,但是我一定會聼的!所以就算以後有不開心告訴我好嗎?
昨天過了一個很難忘的晚上,因爲和他在一起,一起吃的晚飯,雖然吃得不是什麽大餐,但是很幸福的感覺,他很照顧我,真的,也許他指儅我是個小妹妹,但是我很幸福,晚上我們一起出去拿照片了,在影樓的時候不太開心,受了一些委屈,雖然嘴上說沒事,但是心裏還是很不好受,不過但我看到他幫我出頭,幫我説話的時候,心裏很滿足,很幸福!真的......一起走在很黑的道路上,心裏真得很害怕,但是他說有我在,瞬時間感到很安全,有種被保護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公主一樣...
最近不知自己是怎麽了,每天都是心不在焉的,好像沒有他不行的樣子,我總會問自己,我是不是喜歡上了他啊,怎麽滿腦子都在想他呢?朋友也總會說最近我説話説十句有九句都有提到他呢!他不說我真得還沒有發覺,只是想把開心的事情分享給大家聼!沒想到會是這樣,我每一件開心的事情都很他有關,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了他嗎?
漸漸的,我習慣了有他的日子,習慣了他身上淡淡的香水的味道,每天的每時每秒都在盼著他電話的到來,希望他會打給我,哪怕是要我幫忙都好!和他在一起真得很快樂!真的...
我寫這個文章算是告白了嗎?只不過對我來說只是說出來會舒服些,其實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麽做了!
我是怎麽了?真的是喜歡上他了,還是已經愛上他了?誰能幫我回答!現在的我真得不敢面對我自己,所以這篇日記我要加上密碼,等我什麽時候有勇氣面對它,面對我自己的時候,我會開給大家看的!不過這個密碼是他六位的陽曆生日,我想如果他真地對我也有感覺的話,也許會來這裡看一下,如果他同樣的感覺,我想他那麽聰明,一定可以解開這個鎖的!




by 心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