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的世界裏,有著這樣一個美麗的傳說,傳說中有這樣一種鳥,迎來了一縷陽光,世界便有了聲音,聲音便開始傳遞我們思念的音符。
如果你也能聽到陽光的聲音,那麼在你心中的那只鳥兒一定還清醒著,陽光的聲音才會片刻不停的停留在你生命裏!
如果你聽不到,那一定是你的耳朵睡著了,當你耳朵睡著了,那麼請你喚醒它吧!你就會聽到來自我的思念和祝福了!
總是會在想起你的時候突然問問自己,你是否也會想起我?
也許只有你陪在我身邊的時候,那份屬於我的快樂才是滿載的!
不管時間走過多少軌跡,雲朵變幻多少形象,而你永遠都會在我心裏!
原來有一種幸福不叫永遠,可幸福有一個永恆的名字叫真情,讓我送你一對幸福的翅膀,讓你和我一起飛過時間的海洋!
走過風走過雨,我們一起攜手走入我們的世界,鳥兒迎著陽光,唱著思念的曲子,把你帶到我的世界,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給我最美的經過!
別忘了屬於我們的回憶。別丟了屬於我們的故事!
有一些話,不用再多說,想你應該都能夠感受了,握你的手,象握住整個宇宙,只要是你給我的,永遠不嫌多!
真心謝謝你的愛
by 心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