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
最近看了一部電視劇,
裏面有一個傳説,
聽説只要誠心誠意的摺10000顆星星,
老天也就會完成你的一個心願,
是真的嗎?
我的願望真的可以實現嗎?
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會嘗試,
不管結果怎樣,
我都要試一試,
從今天開始,
從現在開始,
我每天都會摺星星,
而且我會很用心很用心的摺每一顆星星,
在摺的同時我還會說:
禹哲,最愛還是你!
也許儅我摺到10000顆星星的時候,
什麽都不會有,
但是我很期待奇跡的出現,
因爲相信,所以相信,
相信比較幸福吧!
by 心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